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清河乡开展县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清河乡开展县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近日,清河乡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清河乡人大主席团及部分人大代表共计42人参加会议。此次评议会为清河乡第一选区县乡人大代表评议会,重点针对第一选区三个村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宁忠源强调人大代表要通过此次述职会议,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依法履职的自觉性,要自觉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自觉增强法制意识、代表意识和监督意识,依照法律规定行使代表职权;要采取多种形式同群众保持联系,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努力履行代表职责,想民所想,办民所需,切实做好群众、选民与政府之间的沟通的桥梁。

  最后,由工作人员向参会代表发放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测评表并认真完成测评。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