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秀山乡人大多举措助推环境整治

  今年以来,秀山乡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建言献策、主动监督,全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发挥调研职能。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采用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个别走访等方式,认真开展环境整治专题视察调研,并及时梳理视察建议意见,交乡政府整改落实。二是发挥宣传职能。该乡人大代表利用各种和群众打交道的机会,积极宣传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树立“人人参与创建美丽家园”的意识。三是发挥监督职能。该乡人大代表主动做好榜样示范,时时关注周边环境,树立“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都做监督员”意识,积极保持和维护美丽环境,并敢于抵制破坏环境卫生等不文明的现象和行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