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高河镇人大:全力助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为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实力,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高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督查组于12月10日起对全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开展督查,全力助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镇人大督查组积极参与清查核实工作,规范操作资产处置工作,对清查出的盘盈、盘亏资产和坏账损失等,认真核实,确保程序到位。

  在督查过程中,镇人大督查组指出,一要成立村资产清查小组和核实小组,具体负责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要求各村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认识,量化分解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二要牢牢把握清产核资各环节,把握填表规范,完善规章制度,彻底全面清查资产,依法依规核实资产,民主有序清查资产;三要详实登记村级“三资”情况,并进行分门别类,确保不遗漏、无偏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