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公岭镇人大微信群里学法忙

  “各位代表,从本周起,将每周在群里发送《宪法》、《选举法》、《代表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请各位代表认真学习,做好宣传。”“这样做特别好,工作之余看看微信,就能学习法律知识,我还能发到其他群里,给大家普普法,学习法律知识特别方便。”县人大代表公岭社区妇联主任马雪梅收到微信后高兴地说。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人大代表法律素质,自公岭镇人大微信群以来,公岭镇人大充分利用“公岭镇人大工作交流群”微信平台向代表发送法律法规相关知识,重点围绕《宪法》、《选举法》、《代表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进行普法宣传,着力提升人大代表法律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人大工作能动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发展、民主监督、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推公岭镇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