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代表视察蓝莓推进工作

  10月18日下午,江镇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蓝莓推进工作。代表、委员们先后深入于山村、联山村土地平整现场及日新村春之林蓝莓生态园,听取了相关工作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视察组对江镇镇在蓝莓产业的投入和进展表示了一致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发展建议。

  视察组指出,各村要充分认识到蓝莓产业的发展前景与经济效益,树立工作信心,坚定发展决心,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具体而言,一是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推动土地流转工作为抓手,稳定、扩大蓝莓种植规模,全力推进蓝莓产业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培训、技术扶持,增强抵御市场风险和自然灾害能力;三是要拉长产业链条,将蓝莓的产品生产、贮存、加工、销售等各环节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的推进蓝莓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