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镜乡人大代表评议乡卫生院工作

  

  12月19日,石镜乡人大组织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召开评议会,对近年来乡卫生院的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石镜乡卫生院近年来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医疗质量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详细情况的汇报,并对卫生院今年来的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客观评议。代表们认为该院对医生的职业道德素质管理上有明显进步,医生对病人的服务态度有明显改善,但整体服务能力有待提高。

  

  代表们建议,乡卫生院要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责任、使命意识,不仅要注重其专业素质的培训,更要加强对职业道德的重视,提升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要重视形象宣传,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完善医疗设备和服务条件,吸引更好的医生前来就职,促进医疗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