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洪铺镇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12月21日,洪铺镇召开第五选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余一林主持。

  会上,县人大代表方世春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就今年以来的履行代表职责、联系选民、收集和反映选民意见、提出意见建议、理论学习等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详细履职,同时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地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履职提出了一些期盼与要求。

  最后,镇人大代表主席余一林在会上提出:开展代表述职活动,是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促进代表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手段,通过履职,能够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紧密联系,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作为人大代表,在党政中心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当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战略的急先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