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茶岭镇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12月17日上午,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在茶岭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镇人大主席刘建军参加活动。

  接待中,代表们与自己选区的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选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气氛热烈。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反映的具体问题涉及高铁拆迁安置、206国道改扩建、村庄环境和水环境治理等方面。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现场能解答的,当场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也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分类整理,会后归纳总结并转交有关部门督促抓紧落实并予以答复。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让人大代表更真实、更快捷地了解老百姓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茶岭镇人大)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