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高河镇镇人大组织代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2018年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举国欢庆,万众瞩目。高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看直播、谈反响,表示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鼓足干劲,履职尽责,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河镇人大主席,县、镇人大代表裴卫东说:“今天,我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心情非常激动,40年来,我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双墩经济社会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特别是城镇化建设快速推进,从以前粗放的管理模式转变为智能精细化管理,作为双墩人,今后我们将以服务民生为宗旨,全力建设好美丽高河。”

  镇人大代表、粉铺村村干部操春霞认为,今天,我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深受鼓舞,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从赶上新时代到引领新时代,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人民幸福生活指数进一步提升,这都得益于改革开放,大会为我们吹响了新长征号角,作为一名村干,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代表示范作用,为推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自己的贡献。

  作为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和见证者,大家看完直播后深有感触,表示要紧跟新时代,书写新征程,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后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抓好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