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弘扬宪法精神 营造法治氛围

  “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氛围,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高河镇组织人员在高河初中举行了一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组织学生观看了国家宪法日宣传片和法治宣传展板。

  

  随后镇法律服务所从如何培养正确的思想品德、如何纠正不良行为、如何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等方面进行宣讲,高河公安分局从如何避免不法侵害、反邪教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座语言平实、内容丰富,通过一个个生活中的实例向同学们宣传了法律法规知识,使原本枯燥的法律知识变得生动活泼,使原本高高在上的法律知识变得与我们亲近起来。联系生活实际,学生更好的感受到法律法规与我们日常生活的亲密联系。

  此次活动发放法治宣传单页200余张、《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和《扫黑除恶平安家园》等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