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公岭镇人大主席团 “五字诀”助推脱贫攻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公岭镇人大主席团坚持将发挥代表正能量作为工作落脚点,深入各代表小组了解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履职情况。
       该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人大代表做到“清、准、带、新、严”五个字。“清”,要对贫困户情况明、底子清;“准”,要找准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精准;“带”,要充分发挥代表的引领作用,带领贫困户脱贫。尤其注重发挥企业家代表社会职能,力所能及地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新”,要创新帮扶方式,寻找新的致富项目,真正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严”,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今年代表履职的重要体现,实行代表承诺制,严要求、严管理、严考核,形成代表一方群众,引领一方致富的良好局面,助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