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洪铺镇人大召开第三次主席团会议

  9月28日上午,洪铺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党政领导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余一林主持,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听取了今年以来洪铺镇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与会人员就工作汇报展开讨论交流,一致认为洪铺镇2018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并就下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集镇区整治、蓝莓产业种植、民生工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严忠书记从党委书记及人大主席团成员两个角度发表了讲话。一方面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全镇经济发展工作的成效及趋势,并希望各位代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镇的招商引资工作。另一方面也从人大自身建设,依法开展监督工作及做好会议及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