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凝聚人大力量,全力决胜脱贫攻坚战

  2018年11月19日,雷埠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乡人大主席产跃旗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以及近期省、市、县领导对扶贫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下足“绣花”功夫,既要聚焦全乡3个贫困村,又要兼顾其他非贫困村,做好动态管理,坚决防止漏评、错评;二要突出产业覆盖和带动,完善扶贫收益分配和利益联结机制,确保脱贫不返贫;三要全力实施好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精准识别、抓好落实,保障贫困户住有所居;四要持续推进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落地,保障困难群众病有所医;五要继续加强农村三大革命,使农村环境卫生得到焕然一新。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观能动性,凝聚人大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基层一线,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信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