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董晓月、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有关章节。

  会议要求,机关上下要一以贯之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着力加强“两个机关”建设,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求真务实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努力在新时代展现人大新作为、树立人大新形象。(县人大办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