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公岭镇人大助力村级发展活力

  自八月份村(社区)换届以来,新任村(社区)干部任职履新已经一个季度,面对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发展、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他们是否进入了工作状态?作用是否发挥?工作起色又怎样?

  近期,公岭镇人大结合新任村(社区)干部工作实际,由镇人大主席带队,带领各小组代表在全镇范围开展村(社)干部任期工作汇报活动,帮助各村(社区)干部,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目标,助推村级经济发展。

  “今年计划发展蓝莓500余亩,已经发展了280余亩,未来我会继续鼓励群众流转土地,种植蓝莓,积极为群众增加收入;还将联系我村在外发展较好的老板,游说他们回乡投资,带动家乡经济发展;最后,还将做好今年年度的脱贫攻坚工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水磨村新任村书记兼村主任丁玉明在代表小组活动上的汇报得到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村(社区)干部目标汇报活动的开展,村(社)干部纷纷表示,不仅正视了自己履职情况,总结了成绩与不足,也明确了当前与今后的发展方向。人大主席洪卫民强调,各村(社区)要认清村情、突出特色发展经济,各村要联手经营,抱团取暖,抓住重点,推动特色产业的发展,增加群众收入。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镇11个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村(社)干部任期目标汇报活动已全面结束,各小组将认真整理任期目标事项,分年度对重点事项开展代表监督活动,推动做实村级项目,促进村级经济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