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驻怀市人大代表团到石镜乡菊花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11月15日,驻怀市人大代表一行九位代表到怀宁县石镜乡太平村进行调研,石镜乡党委书记、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陪同。

  

  代表团一行深入田间察看了太平村菊花种植基地种植和烘焙车间加工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菊花基地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来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代表团充分肯定了菊花基地在脱贫攻坚中突出贡献,通过带资入股、在基地务工等方式,有效解决当地农民务工问题。通过菊花带动效应,消除了困难群众等靠要思想,同时指出石镜乡菊花基地可以结合当前的农村三变改革和乡村振兴,依托观音湖湿地公园结合自身特色,从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特色农业出发,走出了一条发展生态休闲观光旅游的道路。(石镜乡  查显峰)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