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茶岭镇人大主席团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2018年11月6日,茶岭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政府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建军主持,镇党委书记乔涛、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相关部门等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茶岭镇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及农村改厕等各项工作当前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席团成员对当前茶岭镇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及农村改厕等各项工作报告的真实性、客观性、全面性,查找问题的准确性,拟采措施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行动上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果,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镇党委书记乔涛同志强调,一是镇人大要履职好监督作用,要针对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搞好调查研究,做到权为民所用,使人大工作更加贴近基层,更好地服务群众。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作用,深入贫困户、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茶岭镇人大)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